Thursday, February 6, 2014

2014 回国日记 (10)

上午和妈妈一起到公园里走了一大圈。在路上遇到了几个老朋友。过年了,总要说几句话。妈妈的耳朵不好,却爱说话,老是给人打岔的感觉。

中午到“金马坊”和LTL、YXW吃饭。一顿饭吃了4个钟头。
老实说,如果不是L叫我,要是在街上,我肯定认不出他来。三十多年没见了,人变的太多-- 主要是胖的太多,脸型也园了许多。没什么变的大概是他的性格,依旧爱说,依旧看不起人,特别是那些不如他的人。他是属于那类“成功”的人,肯定是非常聪明的人。无论在什么样的环境下,他都会努力争取他想要的东西,一辈子注定不会甘于平庸。只是我并不是很同意他对其他一些干些“平庸”工作同学的评论。人各有志,不是吗?不知为何,他对LGA似乎有种不满,而且也因此有了很大的满足。

XW的母亲去年5月去世,最后两个月是在安宁院,似乎有些话要说。

No comments:

我的周末 6/12 - 6/14/2026

开启Summer Schedule 星期五 早起出去跑步。5+ Miles。膝盖状态不错。 用Presure Washer 洗后院。好使。先洗了一半。 帮LD 办理新的回国签证,从邀请函,照片,到线上申请。老实讲,还不如我全包快呢。 看足球。   星期六 上午去中国超市买菜。 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