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1, 2008

回国日记 (十)

下午和二哥到奥林匹克公园,走了好几个钟头,很疲倦。有太多的人要我去看看,弄得我自己都觉得如果我不去就是太不应该了。可我还是不明白,一个奥运会的场馆,为什么会变成一个旅游的场所,而且在我看来毫无旅游价值。更令人不解的是,这些体育场所不是纳税人掏的钱吗,怎么还要收费?
但是我还是可以交代了--我去过奥林匹克中心了!

晚上和四个中学同学一起吃火锅,都是十几年没见面的。成熟的依旧成熟,愚笨的还是愚笨。我们竟然吃了差不多四个钟头。
很高兴能和朋友们见面,特别是这些除了友谊没有别的的朋友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除了友谊没别的的朋友很长久.

我的周末 6/12 - 6/14/2026

开启Summer Schedule 星期五 早起出去跑步。5+ Miles。膝盖状态不错。 用Presure Washer 洗后院。好使。先洗了一半。 帮LD 办理新的回国签证,从邀请函,照片,到线上申请。老实讲,还不如我全包快呢。 看足球。   星期六 上午去中国超市买菜。 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