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8, 2008

看〖相思树〗

终于看完了。很好看。

"爱,应该是快乐的!",康惠哭着对康凯说。
爱是快乐的吗?爱应该是快乐的吗?

"其实有时候我想,人真的要那么多吗?我如果有了钱,我把这家小餐馆盘下来,再有你这么个傻丫头帮我,自给自足,我觉得挺美的呀。"

康凯真是个好人(从原不也是吗?),好的有点不真实了。
很长时间一直比较困惑:为什么做好人常常得不到好的结果?为什么要做一个好人呢?
慢慢还是想通了,我还是更愿意做个好人。

最近也看了〖海角七号〗,挺不错的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更喜欢从原.

我的周末 6/12 - 6/14/2026

开启Summer Schedule 星期五 早起出去跑步。5+ Miles。膝盖状态不错。 用Presure Washer 洗后院。好使。先洗了一半。 帮LD 办理新的回国签证,从邀请函,照片,到线上申请。老实讲,还不如我全包快呢。 看足球。   星期六 上午去中国超市买菜。 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