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爱,应该是快乐的!",康惠哭着对康凯说。
爱是快乐的吗?爱应该是快乐的吗?
"其实有时候我想,人真的要那么多吗?我如果有了钱,我把这家小餐馆盘下来,再有你这么个傻丫头帮我,自给自足,我觉得挺美的呀。"
康凯真是个好人(从原不也是吗?),好的有点不真实了。
很长时间一直比较困惑:为什么做好人常常得不到好的结果?为什么要做一个好人呢?
慢慢还是想通了,我还是更愿意做个好人。
最近也看了〖海角七号〗,挺不错的。
最近也看了〖海角七号〗,挺不错的。
开启Summer Schedule 星期五 早起出去跑步。5+ Miles。膝盖状态不错。 用Presure Washer 洗后院。好使。先洗了一半。 帮LD 办理新的回国签证,从邀请函,照片,到线上申请。老实讲,还不如我全包快呢。 看足球。 星期六 上午去中国超市买菜。 ...
1 comment:
更喜欢从原.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