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想起什么说什么 (3)还是Adagio好听

1. 突然发现我还是比较喜欢Adagio。这是在听Bach的Concerto for 3 Pianos, BWV 1064和Mozart的Violin Concerto No. 3 in G major时感到的。女儿很早就说我比较喜欢Soft的音乐。是吧。

2. 其实我并不是总不喜欢逛商店。只是我比较喜欢逛自己喜欢的部分,比如图书、电器、奢侈品--喜欢一些精美的瓷器和玻璃制品。常对自己说是在培养口味。我通常不会由逛的方式购物,就是说不大会在逛的时候出手。

3. 当下中国的男歌手不知为什么这样的女性化(让台湾人说就是很“娘”),我想应该是大众有这样的取向。真可怕·!!!

No comments:

我的周末 6/12 - 6/14/2026

开启Summer Schedule 星期五 早起出去跑步。5+ Miles。膝盖状态不错。 用Presure Washer 洗后院。好使。先洗了一半。 帮LD 办理新的回国签证,从邀请函,照片,到线上申请。老实讲,还不如我全包快呢。 看足球。   星期六 上午去中国超市买菜。 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