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5, 2011

回国日记(4)

早上8点左右到九寨沟大门。人很多。门票¥220,游览车票¥90,不便宜啊!
跟着导游随便上了一辆车,在“盆景滩”下车,然后走到“荷叶寨”。再上车就一直开到“天鹅海”,一路下来:箭竹海,五花海,珍珠滩,珍珠瀑布。
中午在诺日朗服务中心吃饭,之后导游让我们自己玩。
我们先上另一条路奔“长海”,“五彩池”。回到诺日朗之后觉得时间还早,又奔“原始森林”,再游“诺日朗瀑布”。出门时差不多5点。




导游带我们参加所谓藏民的家宴,这是这次旅游中最差的项目,完全就是骗人的。我的感觉所谓的藏民多半是雇来的会些歌舞的人,真让人恶心。每人¥150。

然后再去看歌舞剧“藏谜”,老实说还不错。剧场里人满为患,秩序也乱。只是我们实在是太累了。
回酒店有些晚。疲倦。

No comments:

我的周末 6/12 - 6/14/2026

开启Summer Schedule 星期五 早起出去跑步。5+ Miles。膝盖状态不错。 用Presure Washer 洗后院。好使。先洗了一半。 帮LD 办理新的回国签证,从邀请函,照片,到线上申请。老实讲,还不如我全包快呢。 看足球。   星期六 上午去中国超市买菜。 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