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3, 2011

回国日记(13)

早上到地安门逛街(居然有直达车)。
在“秋栗香”买了栗子。
又去女儿幼儿园。不让进也不让照相。于老师已经退休。

顺着后海 -- 烟袋斜街 -- 地安门北大街逛。吃了饭,也算是北京特色?

然后她们回姥姥家,我回妈妈家。

晚上和XX吃饭。他妈妈的老年痴呆症已经比较严重了。认不出人了,包括他夫妇俩。

No comments:

我的周末 6/19 - 6/21/2026

几个假日在这个周末:端午节,六月节(Juneteenth)和父亲节。   星期五  早上起来跑步。5+ Miles,膝盖觉的好些。通常说,如果最后一哩速度能更快一点,说明体力比较好,如果最后一哩速度最慢,就是没有体力了。 下午,看了会儿足球,也小睡一会。给鱼缸换水,把厨房和饭厅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