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8, 2011

想起什么说什么 (11)《请你原谅我》

还是《请你原谅我》。还是没看完。

首映式上,吴秀波说“那时候爱上一个人不是因为你有车有房,而是那天下午阳光很好,你穿了一件白衬衫”。

吴秀波的眼神中有着一种忧郁,这是特别容易有女人缘的,换句话说,命犯桃花啊!

 有一次看综艺节目,是请几个音乐教师来帮助几个走音很厉害的艺人唱歌。综艺节目嘛,主要是搞笑--很好玩。
其中有一个音乐老师指正一个艺人时说,其实她还是可以唱准的,可是她只是随着自己的感觉,既不管音乐,也不注意别人的声音。这是一种过分的自信。我一直以为走音是天生的,而且主要是耳朵的问题。他的这种说法也很有道理。

生活中我们也常常可以遇到这种过分自信的人。他们总是有理;从来不对别人说对不起(以前我还真没注意到:真的有人从来不认错)。


最近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,说“真爱就是要常以为亏欠”。有点道理。父母不就是常觉得亏欠儿女吗?!
这真是有点宗教精神。

No comments:

我的周末 6/12 - 6/14/2026

开启Summer Schedule 星期五 早起出去跑步。5+ Miles。膝盖状态不错。 用Presure Washer 洗后院。好使。先洗了一半。 帮LD 办理新的回国签证,从邀请函,照片,到线上申请。老实讲,还不如我全包快呢。 看足球。   星期六 上午去中国超市买菜。 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