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6, 2017

我的家记忆(10)

下午看着大家都在互相拜年(中国已是大年三十),就在周家群中给各位哥哥嫂嫂姐姐姐夫拜了个年。姐夫姐姐很快就回了。然后各家都有代表相互拜年。

寂寞的感觉突然就涌了出来,独自伤心了一会儿。

父母不在,其实这个家就已经不在了。除了再把卖房的钱分分,我们的交集大约也不再有什么了。

每到春节或者其他什么节日的时候,我基本上都没有什么期盼。看着大家那么兴奋的样子,我常有纳闷的感觉 - 有那么多念想吗?
仔细想想,我从小到大基本上每次过节也没得着什么好处,比如新玩具、新衣服、礼物什么的,更从来没有什么红包了。印象里大概会买一点鞭炮,可从来没有觉的满足过,也就是放几个玩玩而已。所以过节又什么意思呢?吃?我也没觉的吃到什么,包个饺子?剩下就是空白了。大了以后再过节就光剩下忙了。
现在岁数大了,每次忙完觉的比较疲倦,就更对过节什么的没什么兴趣了,况且我是个喜欢安静的人。

No comments:

我的周末 6/12 - 6/14/2026

开启Summer Schedule 星期五 早起出去跑步。5+ Miles。膝盖状态不错。 用Presure Washer 洗后院。好使。先洗了一半。 帮LD 办理新的回国签证,从邀请函,照片,到线上申请。老实讲,还不如我全包快呢。 看足球。   星期六 上午去中国超市买菜。 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