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
上午去8大道买菜。街道上摆摊的人太多了,很多卖蓝蟹的(不知是不是自己钓的,检疫没有)。就业形势不乐观。
下午跑步。5+ Miles。两个星期没跑了,慢慢跑,能跑下来就好。
星期天
LD加班。
上午收拾植物。中午跑步。5+ Miles。还不错,虽然明显肌肉有些萎缩,但还是可以慢慢跑下来。
下午睡了一大觉。最近有些疲倦的感觉。
几个假日在这个周末:端午节,六月节(Juneteenth)和父亲节。 星期五 早上起来跑步。5+ Miles,膝盖觉的好些。通常说,如果最后一哩速度能更快一点,说明体力比较好,如果最后一哩速度最慢,就是没有体力了。 下午,看了会儿足球,也小睡一会。给鱼缸换水,把厨房和饭厅的...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