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0, 2005

温暖的家

最近和一个刚买房的朋友闲谈。他提到最近他有点不象以前下班后就急急忙忙的往家赶了。我很诧异,新家啊!他说刚买房,各项开支都很大,挺不适应的。而且今年GAS贵,他太太将家里暖气的温度调得挺低的。回家后觉得很冷。与其回家冻着,还不如在办公室暖暖乎乎的呆着。
What a reason! 仔细想想,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。一般人租房时,总是要求房东把房子烧得暖暖的(在纽约一般暖气是包在房租里的)。自己买房后才发现暖气费真的是挺多的。
只是家应该是每个人下班后最向往的地方,冬天应该有个暖暖乎乎的家,夏天应该有个凉凉快快的家在等着我们。我们辛辛苦苦的工作不就是为了这样的一个家吗?

No comments:

我的周末 6/12 - 6/14/2026

开启Summer Schedule 星期五 早起出去跑步。5+ Miles。膝盖状态不错。 用Presure Washer 洗后院。好使。先洗了一半。 帮LD 办理新的回国签证,从邀请函,照片,到线上申请。老实讲,还不如我全包快呢。 看足球。   星期六 上午去中国超市买菜。 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