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0, 2007

寂寞

什么时候最寂寞?
大概是有话想说却又无人可说的时候。这时最多想的是妈妈,只是和妈妈通电话时只能聊些无关痛痒的事。无法想象再给妈妈添任何忧虑。但还是喜欢和妈妈讲话,无论聊的是多么无聊的话题。

常想,谁是我最亲的人?什么叫最亲?不知道也不愿多想。

最经常想的是,生活怎么这么没意思啊!我这多半辈子怎么就活成了这样?

寂寞时特想找朋友聊,不是聊心里的不痛快,而是那种不着边际的聊。可这年头,找个能随便聊的朋友可是不容易了。我们有太多要防着的了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这年头能有时间不着边际的聊天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,也是很贵族的享受。能有空寂寞不算幸福也该算幸运了吧。

我的周末 6/12 - 6/14/2026

开启Summer Schedule 星期五 早起出去跑步。5+ Miles。膝盖状态不错。 用Presure Washer 洗后院。好使。先洗了一半。 帮LD 办理新的回国签证,从邀请函,照片,到线上申请。老实讲,还不如我全包快呢。 看足球。   星期六 上午去中国超市买菜。 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