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

想起什么说什么 (2)没了,才知道什么叫没了

1. 看到有人在网上说“第六次去世博”,第一个反应是一定是公费的。其实说起来我有点小人了。难不成世博就是那么好看,十次八次地看不够?况且人多看不完啊!
不过我想我下一个推论应该不会错--一定是上海人。 我实在是想不出即便一个专程到上海看世博的人会买六天的票,而上海人在半年之内去六次还说得过去了。我怀疑的只是,世博真的那么好看?或者上海真是除了世博没什么看的了,或者是票是白给的不看白不看,或者是......。
我肯定不行,每次去大都会博物馆都觉得没看够,让我连看六天,那怕是半年内看六次,算了吧。有一阵特喜欢肖邦,把他的夜曲放在MP3里,没听两天就不行了。可能我是太见异思迁了!

2.一直脚底痛,医生说是筋膜炎。好像没什么好办法。脚痛的麻烦在于不可忍耐,因为每天还必须用它。这才真感到以前对脚实在是有点不经心。前些日子看了“没了,才知道什么叫没了”,很感人,也浮想联翩!

3. 孩子离家,总有些惦记。可孩子回家后觉得自己生活的节奏立刻被打乱。

No comments:

我的周末 6/12 - 6/14/2026

开启Summer Schedule 星期五 早起出去跑步。5+ Miles。膝盖状态不错。 用Presure Washer 洗后院。好使。先洗了一半。 帮LD 办理新的回国签证,从邀请函,照片,到线上申请。老实讲,还不如我全包快呢。 看足球。   星期六 上午去中国超市买菜。 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