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8, 2011

想起什么说什么 (6)又到春节!

1. 又到春节!这是一个该干点什么的节日呢?对过春节一直不是很有兴趣,想起来不止是春节吧,可能是所有的节日。吃?现在早就过了“馋”的年代了,食物早就是越来越素了。玩?其实玩本是件好事,可能找到玩到一起的人实在是不易。在美的老中,过节最多的就是“朋友聚会”,现在觉得越来越没意思--不是有些不停地炫耀自己的,就是那些紧盯着深挖隐私的。

2. 每过一次年,就表明又老了一岁,无论乐观还是悲观。老体现在什么地方?男人大概自己觉得最明显的是性能力的下降--没那么牲口了,话多了动作却少了。对我来说,运动的时候越来越怕受伤,动作就越来越慢。容易疲倦,而且疲倦后恢复的慢。

3. 有什么在新的一年要完成的心愿?不说也罢。全是那些猜都猜的到的。

No comments:

我的周末 6/12 - 6/14/2026

开启Summer Schedule 星期五 早起出去跑步。5+ Miles。膝盖状态不错。 用Presure Washer 洗后院。好使。先洗了一半。 帮LD 办理新的回国签证,从邀请函,照片,到线上申请。老实讲,还不如我全包快呢。 看足球。   星期六 上午去中国超市买菜。  ...